当你终于只看到自己

夜幕落下来很久了。我不知道自己这样醒着,是消耗着精力,还是补充着能量。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开始喜欢醒着,那时候可能是不愿浪费白天里任何一点玩的时间,后来就开始习惯了,也渐渐发现,夜里醒着,就是在一个人在难得安静的环境里,和自己的对话。
我想不通为什么我的老板拖欠了一个月工资还没发给我,我还抱着相信他的态度。我不知道到底我改用哪一种减肥方法才对,2013年就要过去,而我也过了20岁生日了。我猜不着我有好感的那个男人是怎么看我的,也绝对想不到我有什么值得那个哥们儿抓着不放的。我发现我一直还有那么多的单词需要学,可那个谁怎么还在看傻不拉几的言情小说。好吧这些废话是说,我觉得明明我做了对的事,怎么没有得到回报或者赏识呢。
你完全暴露在自己面前。那些碎碎念,情绪化已经无处遁形,这不管你在白天再怎么用理智来压制,打击它们。They are always her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Unless you deal with them and accept the reality for what do you want , what is the fact ,and who you are, they'll never let you go. Whe. you said, like, "Never mind! Now I'm gotta go to bed !" Then the next day, they would show up again.
See that? Take it as a side effect after learn-American-word-all-day-long! I just want to yell out the feelings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Forgive me…if you could catch me.

评论
热度(1)

© 西夏 | Powered by LOFTER